安辞

平安喜乐

一觉醒来联盟众人居然互换了性格?(1)

#全是脑洞#
#文笔渣#
#我觉得这个设定可能不会存在ooc的事了#



周泽楷&黄少天
清晨,蓝雨食堂。
喻文州端着盘子远远看着黄少天难得的安安静静地在吃饭,心下略有些吃惊。
“早上好少天。”喻文州把餐盘放在桌上,坐在黄少天身边。
黄少天抬起头,眨巴眨巴眼,偏了偏头,顿了顿说:“嗯……早。”
邻桌的郑轩不可思议地转过头。
“嗯。”喻文州放下筷子,“今天的饭不和口味吗?”
黄少天一下又一下地戳着桌上的荷包蛋,“没……喜欢吃。”
“那,少天怎么了?”
只见黄少天一脸无辜地看着喻文州,像是思考了好久一样开口:“没。”
整个食堂瞬间沉默了,只听邻桌“咔”地一声。
宋晓:“小卢,煮鸡蛋是要剥皮才能吃的。”
卢瀚文:“哦。”

轮回训练室。
孙翔看着被一枪穿云干掉的一叶之秋,一脸不爽地开口:“靠。”
然后他就看见周泽楷转过头看着他,然后……
“怎么了孙翔不服是吗不服是吗?咱俩单挑几乎都是我赢好吧,不服的话竞技场走起啊,开几次我赢几次,年轻人就要多学习,别总对前辈表示出不服,不然让你知道什么叫做经验。”
孙翔:O_O
杜明:O_O
吴启:O_O
吕泊远:O_O
方明华:O_O
江波涛:“队长?”
“嗯?怎么了小江,哎呀没关系不用担心我就是和小翔PKPK不会增加手部的负担的对内PK也是很常见的好吧也有助于增加队友之间的默契程度是吧要不小江也一起?”
“不……不了……队长,你还好吧?”
“诶?我好吗?我好得很啊你看看我打赢斗神都毫无压力啊想当年叶修用这个一叶之秋的时候……”
江波涛撇下呆愣在训练室的众人冲回宿舍,边跑边喊:“不不不我一定还没睡醒最近一定太累了都出现幻觉了队长你在哪里我不要见到黄少天啊!”
“诶小江你跑什么啊我不就在这儿呢吗?压力大是吗那一定要好好休息啊哎孙翔我们继续PKPKPK吧!”
众人,卒。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