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辞

平安喜乐

一觉醒来联盟众人居然互换了性格?!(2)

#全是脑洞#
#文笔渣#
#我觉得这个设定可能不会存在ooc的事了#






王杰希&包荣兴
兴欣是没有食堂的,吃饭都是大家聚在一起的。然而有一天……
“罗辑,多吃点胡萝卜,你每天对着电脑还要计算那么多东西,要保护好眼睛。”
“安文逸,你怎么最近总咳嗽?是不适应杭州的气候吗?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包荣兴拿着筷子歪着脑袋温和地笑着。
方锐:包子是有一个双胞胎弟弟吗?
魏琛:也许吧。
吃完饭后……
“老板你去休息吧,我来收拾桌子。”
“老大你不是还要抢boss吗?快去吧!”
陈果:哦……那好……
叶修:啊?哦……
乔一帆,安文逸,罗辑:为什么有一种看见了爸爸的感觉……

中草堂。
天南星:杰希大神,忧郁小猫猫上线了。
某魔道学者:忧郁小猫猫?
天南星:就是叶修大神用的一个马甲。
某魔道学者:那还不赶紧围攻?
天南星:也许会……
……有陷阱……
天南星一句话没打完,就看王杰希操纵着他的魔道学者冲了过去。
星星射线,熔岩烧瓶,酸雨干冰……一个又一个的技能毫无规律地冲着忧郁小猫猫砸了下去。
某魔道学者:哎叶修你别跑啊,看我驱散粉!
操作着忧郁小猫猫的安文逸:我就来帮公会抢个boss我招惹谁了?
高英杰:这是所谓的魔术师打发吗?
刘小别:不明觉厉。
中草堂的某牧师:几年不见小队长你怎么了,哪根神经搭错了吗?我心好痛……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