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辞

平安喜乐

张佳乐生日快乐

#2月24日张佳乐生日快乐#
以我的文笔写不出你一丝一毫的好

“不悔割舍过往执着一念
纵有唾骂加身也道无恨无怨
坚信有朝一日定会得偿所愿”

印象中的张佳乐应该有三个。
繁花血景时的张佳乐应该和青春中的所有男孩一样,他有精力,有实力,有一群不离不弃的队友和无限大的希望。那个时候的张佳乐应该明亮得耀眼,如同那血景后盛开的繁花,张扬又绚烂。
独自带领百花的张佳乐,身前再无那气势如虹的狂剑了,但就是这样的情况,他两次带领百花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那双好看的眼睛里不再是水波荡漾,而是闪烁着梦想燃起的火焰,和那磨不去的骄傲。
后来他退役了,那双好看的眼睛里填了一丝忧郁,带了一丝沧桑,但他的骄傲从未消失,更强大的他选择复出霸图。职业生涯末年的张佳乐的一举一动都不如从前那般张扬,但那双手却从未停下丝毫。

再疯狂一次吧。

四次走上总决赛的舞台,四次与冠军失之交臂。

没人敢否认他的实力,他只是缺了一点运气。

“我还能继续。”
他的眼神依旧充满光芒,他的嘴角依旧带着那抹骄傲的笑。

一路走来身边的人,身边的风景都在变,唯一不变的,大概就是那颗夺冠的心和永不妥协的骄傲了吧。

他可以不是冠军,却从未失去过争夺冠军的骄傲。

一把猎寻,一场繁花,一个名字,一生荣耀。

生日快乐,张佳乐。
我深爱的无冕之王,未来的世界冠军。
那是属于你的荣耀。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