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辞

平安喜乐

【蓝叶】这个一个短小的小段子

看完动画我觉得蓝河小天使大概是攻
  all叶站到底
  ooc严重
  食用愉快
 

  正式确定恋爱关系是在第十赛季之后了,退了役的叶修在网游里开了个小号安安稳稳地混日子。那天被蓝河拉着下了一次副本之后,叶修叼着烟,慢慢敲着键盘:蓝河,我挺喜欢你的,要不咱俩试试在一起?
  他们就这么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许博远就这么顺理成章地跑去找叶修了。
  叶修看着手机上(别问我为什么有手机我们假设叶神有手机)许博远发来的“我到了”,又抬头看了看周围一群人,无奈回了一条“你在哪呢”。
  回信一直没发回来,叶修正要拨通电话,突然被人从背后环住,举在耳边的手被人轻轻握住拉倒身侧。
  略带笑意的声音响在耳畔:“初次见面叶神,我是许博远。”

  叶修:我心里那个任我宰割的软软萌萌的小蓝河呢?!这个攻气十足的撩人王是谁啊!网恋果然靠不住啊!
  哎叶神,以后的日子长着呢╮( ̄▽ ̄)╭

评论(5)

热度(65)